前些天論文初稿趕完交出去ㄌ
現在比較有一點點時間
把我先家ㄉ照片po上來

她雖不大
但還不錯佈置^^

首先
先看一下bedroom ㄉ部分




這是我很喜歡ㄉIkeaㄉ棉被套組 還有超便宜ㄉ小紅枕

牆上那ㄍ是我去逢甲買到ㄉ壁貼
很不錯耶!!
我家鄰居看到大呼好看
ㄧ直問我去哪買ㄉ.....

接著
來看一下之前ㄉ書房
這是剛來時候ㄉ佈置

 
 


有沒看到有一ㄍ小子渾然不知自己入鏡ㄌ
趴在那enjoyㄉ咬著他ㄉ狗狗^^//

 


剛開始沒啥做事,書桌超乾淨ㄉ!!!

這幾天,突然想要換ㄍ方向
於是,我把桌子面向衣櫃ㄌ....
為ㄌ不讓自己被外界干擾(電視...)
我加裝ㄌ簾子^^

買ㄌ伸縮桿
加上原本在桃園那用ㄉ窗簾布
變成這副德性

  



再裡面可以很專心ㄉ寫我ㄉ論文
下面還可以讓電風扇吹進來
不錯^^

要打開囉~~~~
要有心理準備唷!!!
不要被嚇到唷~~~~~~~

噹噹噹噹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




很可怕吧~~~
被炸ㄉ四散ㄉpapers.......@@~

因為前幾天我沒日沒夜ㄉ趕論文初稿
所以論文們變成這副德性
她ㄇ是被我分類好ㄉ勒
只不過 你ㄇ看不出來^^//
不過這樣看下去
我怎ㄇ有一種莫名ㄉ成就感??@@~??
開心!!!
 

待我來好好ㄉ整理一下他ㄇ
馬上我ㄉ桌子就又會變成乾淨ㄉ模樣囉~~~~


至於條子呢!!!



在旁邊陪我寫論文

玩完他ㄉ狗狗

累ㄉ捲在他柔軟ㄉ小床上睡ㄉ可熟呢^^

薯條跟大家說~~~

午安!!!!^^  我睡ㄍ午覺囉~~~~~~~

 
 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tina 的頭像
    Vetina

    ~~~Vetina's New Secret Land~~~

    V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