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膚色暗沉問題

常常畫完妝過後一陣子就會整個臉都黑了一號(好髒的感覺!!)

想要找紫色飾底/隔離霜

   

到小屈去找之前Missha有的現在都沒出了

好少牌子有出紫色的飾底乳

眼尖的男友幫我發現了VOV這罐

   

真的是薰衣草紫~~超可愛的!

   


很好推

推開來還蠻能修飾膚色的(變亮白)



右邊是有擦這款隔離霜ㄉ~~ (左半邊沒有)  
   



是透透ㄉ白~~不是粉味ㄉ白~~

但擠太多推不勻的話可能真的會死白
!!

所以用量要控制好~~~

   

剛好看到韓妝打7.5

因為也找不到別款紫色的(我下定決心就是要買紫色的^^)

原本也有考慮Hanskin新出的裸膚系列綠色

但架上缺貨了...

於是把這罐買回家試試

(超便宜耶~~打完折超大一罐只要285感覺用不完)

用了幾天顏色我很滿意

   

唯一的缺點就是

它的味道~~~

真的太濃了~~~

香到很像有些媽媽們會噴的香水

要一陣子才會散掉...

剛開始聞很不習慣

但看在他效果真的不錯

勉強忍耐那個味道!!!

   

整體來說

我愛這罐^^

   

很怪的是

版上怎麼很少人在討論這罐呢??(它有出綠色跟紫色的)

很少人用過嗎??

但他們彩妝不是很紅嗎??

有用過的人快點來說說心得吧^^

   

從買回來到現在

一直有一個很大的疑問....

   

這罐到底有沒有防曬係數阿???

盒子罐子上都沒提到這部份

我又看不懂韓文...

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有沒有防曬!!!

   

請問有人知道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tina 的頭像
    Vetina

    ~~~Vetina's New Secret Land~~~

    V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