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去配ㄌㄧ副膠框眼鏡
戴ㄌ幾天後越來越不對
今天竟然發生頭暈想吐ㄉ現象
馬上跑去眼鏡行....

首先我要先推薦一下
彰化後火車站那邊的"
柏林眼鏡" (彰化市辭修路上)
他們ㄉ服務態度真ㄉ很好~~
我今天拿去一問之下真ㄉ是框ㄉ問題
框ㄉ鼻間距太開
導致我ㄉ眼鏡會一直下滑
一直要推以外還會暈
還好他ㄇ人很好願意讓我換框

選ㄌ老半天選不出要哪一隻好
因為我愛ㄉ是大一點ㄉ框
感覺可以修飾臉型
但由於我度數太重
硬要配可能會鏡片超厚
也有可能導致"菱鏡"效應(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)
反正就是有可能很厚又會頭暈

最後好忍痛放棄
選了同廠牌小一號的框
明天就能去拿了
好期待^^
希望能好看
希望不要再有問題
我是ㄍ麻煩鬼^^
為ㄌㄧ支眼鏡三心二意
去眼鏡行2.3次還無法決定
去ㄉ我都不好意思了
但他ㄇ老闆跟服務員還是好有耐心
笑臉迎人的為我解說
給我建議~~~

那間鏡架選擇多
價錢又公道
重點是
服務好   態度佳~~~

這是我最careㄉ~~~^^

所以
有需要配眼鏡的
可以考慮一下去這間看看唷
去配眼鏡竟然還有小禮物~~
超驚喜ㄉ^^

希望大家都能配到適合自己的眼鏡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tina 的頭像
    Vetina

    ~~~Vetina's New Secret Land~~~

    V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