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ㄍ禮拜在整理抽屜時
赫然發現一大疊ㄉ統一發票
我都有根據月份整理好ㄉ內
但每次整理好後就把他ㄇ全都塞在抽屜內
就是少ㄌ去對它ㄉ這ㄍ動作
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ㄇ
就是想要一次對
可能以為這樣會中比較多張吧!!(我也不知道^^//)

結果那一天對ㄌ好久
終於被我找到2 張中獎ㄉ
雖說不是什ㄇ大金額
但對於已經好幾年沒中過統一發票很屎運ㄉ我
已經算是一件值得開心很久ㄉ事ㄌ~~


興高采烈ㄉ把它放進皮包
今天忽然想去領它時
填完ㄌ後面ㄉ資料
翻過來看一下日期
才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這是 97年11~12月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很煩內
我ㄉ200元又泡湯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/o.o\

很不開心!!!!!


為什ㄇ我好像常做這種事

東西都要拖到最後才要去做

我記得這樣ㄉ場景好像以前也發生過好幾次

浪費ㄌ好多次中獎ㄉ機會

都怪我這ㄍ懶病



我看ㄚ
經過ㄌ這次ㄉ教訓
我必須要每期當期對才行
要不然不知道又要錯失多少次機會 ㄌ

我想我應該也要去財神廟拜一拜
怎ㄇ沒有財運就算ㄌ
偏財運也不給我內~~~~~

希望這種事以後不要再發生ㄌ
很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tina 的頭像
    Vetina

    ~~~Vetina's New Secret Land~~~

    V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