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ㄉ最近~~
由於壓力過大
我最常做ㄉㄧ件事
竟然不是弄論文ㄉ東西...
而是......


玩拼圖~~~

很傻眼吧^^

所以
本姑娘今天要向大家推薦ㄉ就是
MSN的這個遊戲^^

"Jigsaw Too" (拼圖)


超好玩ㄉ耶~~~
之前我就知道有這ㄍ遊戲
但一直沒有去開它
最近
不知道哪根筋不對
因為壓力大
想玩遊戲解解悶
踩地雷踩久ㄌ也不好玩ㄌ
接龍又不是很會
常常玩到卡住(很蠢~~)

看到這ㄍ拼圖ㄉ東西
就給他按按看^^
誰知
一玩就不得了ㄌ
玩ㄍ不停ㄌ......

從那天起
我像中ㄌ毒一樣...
每天回家就先開msn
先玩一場再說...

上ㄍ禮拜
在我ㄉ推薦下
Billy跟Joy也加入ㄌ戰線^^//
(我是不是害ㄌ人了.....)

今天
我無意間發現ㄌ它有更好玩ㄉ設計
是在遊戲ㄉlist最上面那ㄍ
"Jigsaw Too Photo Edition"
一看到就心想
該不會......
是可以拼自己ㄉ照片吧
結果打開還真ㄉ是耶~~~
超爽ㄉ!!!
拼起來更有勁啦^^
超貼心ㄉ設計

只不過
它是試用版ㄉ
可能只能讓你玩ㄍ幾天吧
然後就要繳費才能玩ㄌ吧
不知道到最後我會不會瘋狂到為ㄌ要玩跑去繳費ㄌ.....
(因為最近ㄉ我壓力大到真ㄉ常常做出很多瘋狂ㄉ舉動~~~)

我衷心ㄉ覺ㄉ
這是一ㄍ非常值得推廣ㄉ活動
大人小孩甚至老人都很適合玩唷
因為
它最主要能訓練你ㄉ洞察力
判斷方位跟小細節ㄉ不同
還有專注力.....

那天玩一半突然覺ㄉ
這不就是我ㄇ研究所YY要訓練我ㄇㄉ能力嗎??
很有趣
原來生活上也是可以訓練的!~~~

所以
當老師或父母ㄉ人
其實可以用這種遊戲來訓練小孩ㄉ觀察力專注力唷~~
將來你ㄉ小孩一定會很聰明ㄉ^^
老年人玩這ㄍ感覺腦筋會比較靈活~~
真ㄉ是老少咸宜啦~~~^^





~~心得~~

msnㄉ拼圖真ㄉ超好玩ㄉ唷~~
不過
很想建議他們
一天只有3 幅圖可以玩真ㄉ有點少...
愛玩ㄉㄧ下子就玩玩ㄌ^^//

雖然有初級.中級.高級.最高級可以玩
但那天我嘗試玩玩看高級ㄉ
玩到"屁面"....
那天再也不想碰拼圖....

所以
我建議是多些圖案可玩^^

ㄚ那ㄍphoto editionㄚ
要錢ㄛ......
有點討厭....

真ㄉ很好玩內~~~~

很有創意ㄉㄧㄍ遊戲~~~~~^^

希望他們能哪天想通大放送
不要收錢啦~~~~

最後
看完我ㄉ介紹
又興趣想玩ㄉ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唷
如果想玩不知道找誰幫你開
可以叫我幫你開唷^^
我很樂意ㄉ~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